伊春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【木门知识】木门中有甲醛吗?如何解决木门甲醛问题?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3-12-19 10:59:13

随着木门产品在室内的使用,各种木门产品油漆污染也被带入家居生活。由于对甲醛的恐惧,消费者对于零甲醛木门零甲醛家具总是忍不住多看两眼。到底有没有零甲醛的木门呢?业内人士表示,零甲醛其实是噱头,根据目前的制造工艺,木门不可能实现零甲醛,那么在日常装修和使用过程中如何降低木门产品甲醛的释放量呢?

木门中的甲醛从材料和结构上区分,木门分为原木门和复合门。甲醛问题而言,复合门远大于原木门。就甲醛的杀伤力而言,密度板>刨花板>胶合板。

选择用胶合板和天然木材做的复合门,也要特别注意门框和门线的材料也是胶合板和天然木材。把这写到订单合同里面!

这里面有几个小技巧:

1) 要在专卖店看卖家提供的截面小样,门页和门框一起看,看截面可以知道用哪些材料。

2) 木门送到家里后,安装前一定要检查,打锁孔,装合页,可以看出门页的内部结构,狠点的,把门页底部侧边刮出一片,可以看出是否用了胶合板。门框可以从切面看出是什么料。如果不对,再向商家索赔。

对于大众型需求,零售大约是1500以下的木门,很可惜,市场上的复合门多数是由密度板和刨花板制造的,E多少也很难说,但如前所说,甲醛含量比较有限,对健康影响基本忽略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