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春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【木门知识】先装门还是先装地板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3-12-19 10:57:10

1、如果是地砖或者大理石肯定要先铺起来,如果先装门后贴地砖贴地砖用的水很容易印到门套上面去。

2、如果是实木地板,也必须先装门,先铺地板会遇到以下几个问题:装门时有一定的木屑和胶水,胶水会把地板弄得很脏木屑容易进入地板缝隙;没装门,地板踢角线不好收口。很多人关注的问题就是先装,门与地板之间的缝隙留大留小了,不合适怎么办?这个在装门的时候需告之安装工人地板厚度就可以了 熟练的安装工人通过地板的厚度来预留尺寸(铺地板的时候也可以带一些水平高度可以调节到最好),正常实木地板加龙骨的厚度在4.5公分至5.5公分之间。

3;如果是复合地板,可以先装门也可以先铺地板(先装门道理和实木地板是一样的)。         

为什么说也可以先铺地板,因为复合地板的耐磨层比较好 不容易磨损,地板也基本上没有缝隙很少有灰尘进去。这个问题是踢脚线那里不好安装,这个正常留点脚线请装门的师傅安装一样。实木复合地板有分0.8cm,1.2cm,1.5cm厚,正常加上地板纸的厚度,如果有铺垫宝要再加上铺垫宝的厚度。

得出最好的结论:先装门,有个比较重要的是:先装门和先装地板效果是不是一样,案是一样的先装地板,门套压着地板;先装门,地板沿着门套下檐插进去 出来效果一样进户门的正常尺寸是950*2050,进户子母门的尺寸是1150*2050。房门的正常尺寸是800*2000,不过现在很多设计师和追求个性的业主把门扇高度做到2200甚至2400,卫生间门的正常尺寸是700*2000,高度通常跟着房门的高度,厨房推拉门正常尺寸是1560*2200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